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长春公园积极开展线上宣传推广扩大郁金香花卉品牌知名度

时间: 2022-05-26 09:47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五月,长春公园的郁金香花竞相绽放,色彩艳丽,花型饱满,落落大方,让市民大饱眼福。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我园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线上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了长春公园郁金香花卉品牌的知名度。

  一、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云赏花”活动。我园对不同花期花开盛况的郁金香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拍摄,并从郁金香的历史、传说故事、品种介绍、养护方法以及相关的文化等内容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长春公园”微信公众号分4期进行推送,截至目前,累计浏览、互动人数已突破3000人次,让广大市民朋友进一步了解了郁金香历史文化,增强了科普趣味性。

  二、利用抖音直播,带网友线上赏花。近期,我园的“长春公园行”直播团队利用抖音官方直播平台,在郁金香园进行了直播赏花活动。两位主播现场通过视频一边展示郁金香花海盛开的优美景色,一边为广大网友介绍了我园郁金香的基本情况、当前的疫情防控措施等内容。与网友展开积极交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三、利用网络媒体,加强线上宣传报道5月以来我园与网络媒体进行沟通,对郁金香的花开盛况进行宣传报道截至目前,央广网、掌上吉林、吉林日报—彩练新闻、长春日报融媒体十余家国家级省市级媒体通过网络平台对长春公园郁金香进行线上报道,有效扩大我园的知名度以及郁金香花卉品牌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