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抓住“黄金时期”“管理养护”正当时

时间: 2022-05-24 15:38 来源:
【字体: 打印

进入5月,绿化管护正当时,朝阳区园林管理中心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住这一“黄金时期”,统一部署,以“精细化、及时化”为工作要求,把树木、绿篱、草坪修剪,杂草清理,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控做为工作重头戏,开足马力实施管理养护。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启动, 朝阳园林各科室通力协作,强措施,重实效。目前,行道树修剪,绿篱草坪修剪,水肥保障,病虫防控和景观设施修缮维护工作,在辖管区域同步推进。

为确保绿化环境整洁安全及车辆行人通行,对辖区内存在的枯危死树病残枝、杂草垃圾等问题及时处理。启动立体彩化流程,选用垂吊牵牛、万年红、孔雀草、大花飞燕草、毛地黄、吊兰、桑倍斯凤仙、无尽夏绣球和龙舌兰等近10余个品种花卉,种植在清华路与立信街交汇节点绿地周边,使墙体、灯柱、花箱,呈现视觉惊艳。

美丽风景陪伴左右,或是花漾芳菲,或是绿意盎然,皆来自于朝阳园林的兢兢业业,一丝不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