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长春公园全面细致开展复工后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22-05-23 13:52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复工后公园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5月17日,长春公园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5月12日下午,市林业和园林局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生产处处长高国栋、三级调研员修瑞福到长春公园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监控系统,要逐步实现园内监控全覆盖,健全监控使用功能,提升安全防范水平。

  5月17日下午,长春公园邀请第三方吉林省安晟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李明阳副总经理和技术员到现场全面排查公园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公园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一行人先后到公园库房、益智园及下辖管理所进行安全隐患重点排查,并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对空开箱零线、火线做好颜色标识,便于发生事故时立即处理。二是灭火器规范摆放,便于应急处理突发事件。三是益智园对外开放前,要全面排查各设施机械和电线安全,每天做好消毒,开放后要做好防疫工作,做到“一设施一方案”。四是高压箱变周围要设置围栏,禁止游客靠近;对于停用的配电箱,要做好标识粘贴工作。

  下一步,各部门根据排查结果在2天内完成整改工作。并压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风险防范力度,为广大市民,营造平安、和谐的游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