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领导到胜利公园调研

时间: 2022-05-18 15:49 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17日下午,市林园局副局长孟庆华到胜利公园调研。

    在梦幻乐园孟庆华指出,疫情形势稳定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所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尤其是经营场所,复工复产在即,扫码测温及设施消杀等工作一定要抓实,不要省流程,不要走捷径。同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要对游艺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修,保证安全运营。

    在踏查公园周边建筑时,孟庆华强调,安全工作是第一要务,要深刻汲取湖南自建房坍塌事故教训,未雨绸缪,切实做好建筑的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

    在园区视察中,孟庆华听取公园复工复产以来绿化养护、环境卫生工作的进展情况后,对公园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公园要广泛开辟渠道,深入挖掘潜力,打造良好的游园环境,提供优质的便民服务,争取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通过此次调研,公园会紧守安全防线,抢抓生产先机,深入推进公园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