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西城中心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清洁行动

时间: 2022-05-18 15:42 来源:
【字体: 打印

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为贯彻落实全市爱国卫生清洁行动会议精神,西城中心以最快反应速度、最大消杀力度、最广清洁范围对中心办公区域及所属公园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消毒消杀清洁行动,全面提升游园环境,提高卫生防疫能力。

西城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参与到卫生清洁活动当中,在活动中将任务进一步细化,具体任务分配到直接责任部门,并明确了处置时间,将责任落实到人头。全体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卫生责任片区的垃圾、烟头、杂草等垃圾进行清扫在牡丹广场区域剪除牡丹枯枝约700根,精细化剪枝3000余株,消毒消杀健身运动器材11套,清洁垃圾箱、游园座椅、秋千等共计40套,保持辖区卫生、整洁、美观,以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美丽清爽的公园环境。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清洁行动,办公区域及公园环境卫生得到了提升消杀防疫工作常抓不懈,从严从细从实从快抓好环境消杀工作,坚决杜绝因环境消杀不到位引发疫情反弹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阻击战、歼灭战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