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长春市南湖公园举办“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 2019-09-05 08:52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幸福长春·温馨公园”建设,我园于2019年9月4日上午9点在公园四号门处,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力求形成公园组织、群众参与的良好局面,做到全民共庆。

此次活动在南湖公园职工带来的活力四射的啦啦操中激情拉开序幕。随后,在热烈的氛围中,公园管家、南湖街道、桂林街道、中筝集团光明艺校等团队带来了手鼓舞、诗朗诵、东北秧歌、二胡齐奏、筝与鼓上舞、红歌合唱15项精彩的表演,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我园还在会场处布置了《腾飞的中国》图片展,通过近百张照片展现新中国70年来走过的历程和社会经济等方面发展取得的成就。

公园文化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发挥着营造市民文化氛围,指引群众文化选择的重要作用。南湖公园作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主要载体,有着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内容。通过形式多样精彩紛呈的表演,向在场的每一位市民、游客传达了节日的欢庆。其中,朴实无华的舞蹈更是表达了市民对中国梦深深的向往颂扬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切实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