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党组书记、局长刘宏深入儿童公园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

时间: 2019-09-04 09:01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9月2日,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军一行来到儿童公园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

  活动中,儿童公园党总支书记、园长林立东分别就行政和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公园的绿化养护、工程建设、十一花展及迎国庆文艺汇演、职工队伍思想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北海公园(二期)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听完汇报后,刘宏局长对儿童公园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肯定,同时提出几点工作建议:一是公园东部景观提升改造工程中,要尽快抓紧时间推进,努力做好民生项目工程,为市民百姓造福;二是在干部提拔工作中,要对干部负责的态度,一步一个台阶捋顺好干部晋升程序,做到科学规范最后,刘宏局长就十一花展的摆台方案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

  通过此次一线工作日活动,我园进一步明晰了工作目标和方向。接下来,将严格按照局党组工作要求,全园行动,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加强园区建设管理,举全园之力办好十一花展,力争使2019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