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2019年中国公园协会第二期公园管理和技术培训班参会人员到长春公园管家活动站参观交流

时间: 2019-08-30 14:10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8月29日上午,来自2019年中国公园协会第二期公园管理和技术培训班的150余名园林工作者来到长春公园管家站开展参观交流。

当天上午,“管家”活动站外各队队旗迎风招展,欢快庄重的《欢迎进行曲》不断循环播放。当满载宾客的大客车缓缓停靠在管家活动站外时,全体“管家”队员一字排开,用悠扬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夹道欢迎来宾的莅临。尽管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仍抵挡不住“管家”迎接远方客人的热情。

“公园管家”党支部书记、活动站站长张淑贤热情引导宾客参观活动站,依据不同展板内容,先后向宾客详细介绍了“管家”在“花开长春梦 香飘四季情”系列主题文化活动中巡园护花、宣传《长春市公园条例》、开展不文明行为整治、护灯值岗的事迹,以及联合爱心企事业单位开展帮扶慰问、与流动管家开展义务奉献、与共建单位开展文化活动和党支部建设等多项工作。

客人们全神贯注聆听张站长的精彩介绍,许多人拿起手机、照相机拍照,记录管家室内布置、陈列。管家组织机构展板、组织章程展板、入队誓词展板....一个个展板再现了管家建设发展的历程;“排忧解难 贴心管家”、“工作认真 服务周到”....一面面锦旗代表了市民游客对管家的感谢之情;“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全市离退休干部好支部”....一张张奖状展示了“管家”工作的辉煌。看到这些,来宾们无不对管家为市民游客、为社会做出的贡献感到钦佩和赞叹。半个小时的参观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来宾们依依不舍地和“管家”们道别。“欢迎你们下次再来长春公园”、“你们慢走,欢迎再来长春”.... “管家”们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令来宾们感动,大家纷纷挥手致意,表达对“管家”的感谢。

    从管家活动站离开后,伴随着公园工作人员的讲解,来宾们还坐车欣赏了沿途野花园、郁金香园和百草园的美丽风光。本次互动交流,为长春公园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了整体的自信度。同时,也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奋斗、拼搏实干,把公园建设得更美丽更温馨,为游客打造一座“永不落幕的四季城市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