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二道园林携手执法局保护园林绿化成果

时间: 2019-08-29 14:11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公共绿地本是城市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然而近日,二道园林在巡查过程中,频频出现让人心痛的一幕幕,绿地草坪屡遭破坏。在绿地中经常会看到车辆停留碾压后留下的车辙、绿地中经常留下被行人踩出一条条“便道”。尽管在旁边提示“请爱护花草”的牌,但仍有源源不断的行人、车辆在绿地中经过。经多次现场劝阻,但是劝阻效果不好 

     为了能够更好的维护二道园林绿化,二道园林与区执法大队进行协调沟通,园林处与法局相互配合同制止与纠正一些恶劣的破坏绿地草坪市民,主要采取说服教育的式,每一寸绿地的建设和维护保持都需要园林人精心的呵护毁掉一块绿地就多出一块裸露地,环境将变得恶劣。 

     绿色代表着生机通过此次联合行动,让一些有破坏绿地行为的人得到了一定的警示和教育作用,让绿色扮靓城市、美化家园不仅是园林人的事,也是生活在这座城市中每个成员的责任。 

  

   

  被严重破坏的绿地

   

  纠正践踏绿地行为

   

  说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