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国家关工委到长春德苑调研

时间: 2019-08-28 14:40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8月28日上午,中国关工委领导及全国各省市关工委领导150余人长春德苑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长春德苑副主任、关工委主任赵亚明汇报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 

     长春德苑在市、区关工委带领下,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两年来,德苑充分结合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和腾飞中国、辉煌70年活动,开展了众多广大青少年和市民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明德轩国学大讲堂,每年有30余场授课,近5000余名青少年前来参观学习。德苑充分发挥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阵地的突出作用,为青少年提供学习和活动阵地。每年包括少先队员入队仪式、青少年传统成人礼、古典诗词诵读、“五·”劳动节植树活动、“五·”青年节义务劳动、“六·”儿童节文艺演出、“端午情,传统文化文艺演出”、“五老”带领少先队员宣读入党誓词讲传统故事、为青少年宣讲《好家风、好家训》等主体鲜明、寓教于乐的活动,深受广大青少年和大中小学生的欢迎。通过活动,增强了广大青少年热爱祖国、忠于祖国的思想意识,真正达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的目的。 

     长春德苑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会再接再厉,全面落实好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和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德苑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突出作用,为长春市关工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