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百花向“葵” 助力高考——市绿管中心以高考为主题 举办花展 打造绿化景观

时间: 2023-06-01 15:05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金榜高悬姓字真,分明折得一枝春。”高考将至,市绿管中心秉承“良好生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立足自身资源,通过打造绿化景观、举办花展,以景寄福,为广大考生加油。

  在百花园打造高考主题专类景观园“状园”,在人民大街、高考考点前、百木园入园处设计景观小品,移植精心选育的“文森特2精选”向日葵花卉15000株,以绿化景观承载状元文化助力高考。“状园”以向日葵花海为景观主体,串联状元亭、独占鳌头、一路连科、一举夺魁、金榜题名、鱼跃龙门及五子登科等7个景观点。为丰富参展体验,活动还设有“妈妈旗袍秀”等丰富的文娱活动。6月3日至18日在百花园举办“金榜有你”高考主题花展。

  市绿管中心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市民,以绿化景观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欢迎广大市民游客来到百花园,赏花观绿,共享园区美景。愿广大考生携“花”走入高考季,芬芳奋斗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