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公园举办“百日攻坚”安全隐患排查 消防知识专题培训会

时间: 2023-05-31 15:32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林园局安全生产隐患源头治理百日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5月29日,长春公园组织开展“百日攻坚”安全隐患排查消防知识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特邀众安消防防火知识宣传中心王长超主任开展专题讲座。通过图片和视频的形式,针对工作生活中因缺乏消防意识,未能正确使用电器设备、忽略安全检查消防设备不完善和消防措施不正确等问题造成重大火灾事故原因进行了分析阐述,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有效自救等内容做了细致生动地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公园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正确的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营造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