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文化广场绿化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度牡丹课题研究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2-03 14:58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积极推进牡丹课题研究工作,助力开创牡丹标准化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新局面。2月1日,文化广场绿化管理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康富军主持,副主任王崇章及办公室、技术科、牡丹课题组相关人员参会。

  首先由技术科科长杨絮茹汇报2023年度《观赏性耐寒牡丹品种筛选与标准化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工作计划。随后,牡丹园管理所副所长于梦、牡丹课题组成员王晶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康富军对以上汇报内容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坚持目标引领提高破解难题的各项能力;二是要做到着眼大局把课题研究工作主动融入到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上来,为实现打造特色精品园林目标提供坚实动力;三是要适用科学方法,进一步提高牡丹课题研究质量,不断推动牡丹培育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2023年,中心要将工作重点放在牡丹课题研究及牡丹栽培技术梳理上,要以高度的责任心,高质量地完成牡丹课题研究任务。

  该课题研究有利于东北观赏性耐寒牡丹的培育、应用及推广,对打造特色种质资源园,创建系统性、全面性、观赏性兼备的东北牡丹花卉品牌,逐步形成东北牡丹群落具有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