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公园召开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 2023-02-01 17:54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公园春节后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做到防患于未然,按照吉林省安委办工作指示精神,1月30日上午,长春公园召开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公园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观看了安全生产学习视频《春节过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第一课》。视频强调节后安全生产工作要实施“8个同”工作机制,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全无”的安全生产意识,依法依规、对标对表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五个一”措施,将安全工作抓早、抓细、抓实,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公园领导对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求各部门组织职工物业人员学习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第一课,做好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三是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各类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做到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筑牢新一年安全生产防线。

  此次安全学习会议,提升了干部职工春节返岗后安全生产意识,凝聚职工干劲,有效推动公园后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巡视巡察等工作。下一步,长春公园将提振精神、担当作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公园各项工作稳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