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喜迎春节 安全第一

时间: 2023-01-20 16:23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干部职工在欢乐、祥和、平安的气氛中欢度春节。1月17日上午,朝阳公园组织各科长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本次安全生产检查由公园园长赵亚明带队,实行“谁主管、谁负责和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先后对食堂、办公室、更夫室、消防设备、公厕、展厅、园内设施、树木及湖岸线进行排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线插座板是否老化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问题。检查过程中,赵亚明园长强调节日期间的安全不能有丝毫松懈心理,坚决杜绝任何安全事故发生。

  朝阳公园将全力做好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工作春节期间,由领导班子带头,公园职工24小时在单位值班值宿,检查巡视,确保公园内市民游客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