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炫灯靓景添“年味” 流光溢彩迎新春——朝阳区园林管理中心精心打造景观迎新春

时间: 2023-01-20 16:10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为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提升城区园林景观艺术品位及效果,更好地满足市民的文化需求,朝阳区园林管理中心围绕春节主题,提前着手,合理谋划,以精致为主,升级打造景观细节,给市民群众带来沉浸式的“年味”体验。

  园林管理中心全力推进景观升级打造工作,在新民广场区域原有景观基础上,对形态各异的动物卡通雕塑逐一缠绕灯带,并增选多个点位,植入节能、环保、夜间照明的太阳能彩灯,用心打造凸显文化元素和独具特色的“炫灯靓景”。

  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忙碌,由动物、风车、麦穗和蒲公英造型组合的灯组,已全部完成安装和布置。联动开启的灯光模式,自然地表达出升级打造细节,色光照射下,灯花璀璨,将夜色妆点得更加流光溢彩,处处充满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朝阳园林以行动践行文化创意产业城,打造幸福朝阳。灵动美景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驻足欣赏。

  一缕光,一束暖,一份祝福。未来,朝阳区园林管理中心将继续做绿化生态卷轴的描摹者、填色者、创新者,有力护航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