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公园全力应对第一场降雪保证游客游园安全

时间: 2022-11-16 13:44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2年11月11日至12日,我市迎来第一场降雪,长春公园全体员工以雪为令、迎雪而上,积极应对第一场降雪,做到了保畅通、保安全、保景观的三保目标。
    一是未雨绸缪,做好前期准备。为有效应对暴风雪天气,在降雪前对清雪车进行提前保养、维修,准备好相应物资,合理安排足够工作人员,确保在降雪来临时能第一时间投入清雪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持续播报预警。公园微信工作群及时转发雨雪天气预警信息,大屏幕、广播循环播放冰雪天气路滑,游人游园要注意防寒保暖、远离湖岸的提示内容。

三是有序应对,全面开展清雪。11月12日早6点,长春公园及下辖各管理所积极开展清雪作业,出动保洁、管理人员、后勤人员共计百余人,组织6台清雪机、4辆清雪车进行全方位清雪作业。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截止至12日晚11点,5个园区基本完成清雪目标。

接下来,长春公园及下辖各管理所将持续关注天气预报预警情况,做好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未来的每一场清雪工作,为广大市民游客安全游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