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鸟语花香美如画 乐享夏日到友谊

时间: 2022-08-12 14:49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年来,友谊公园着力于环境优化、水体水质治理常态化,整体生态环境有了大幅改善,公园内花繁树茂、鸟语花香,水清景秀、草木丰美,成群结队的水鸟在此安家落户畅游在此的黑天鹅、狮头鹅吸引了不少鸟类摄影爱好者前来,探访水鸟生活栖息规律,用镜头记录下“荡漾碧水飞天鹅”的美好瞬间。

 

 

 

 

盛夏

百余种缤纷花卉让人目不暇接花卉植物是公园夏季景观的灵魂近年来,友谊公园大力引进新品种花卉及观赏草,注重植物色彩配置,丰富园林绿地色彩,打造四季常青、三季有花,季相变化明显的城市园林绿化景观,让人游玩其中身心放松,赏心悦目无处不在的夏日气息吸引众多市民赏花拍照。

徜徉园中,夏虫呢喃,花香袭人,盛夏的韵味一点点晕染开来

 

 

湖边

 

 

 

 

柳随风摇摆,湖心亭桥倒影荡漾,湖上水鸟莲间嬉戏,湖岸娇花竞相开放如此静谧、惬意之景,为春城百姓增添了夏日游玩的好去处抓住夏日的尾巴,来友谊公园赏花观鸟,邂逅美好,乐享当“夏”。
时节,夏风习习,湖波荡漾,走过双亭桥畔,映入眼帘的荷花有的静若处子,有的含情脉脉,有的美若天仙,有的昂首怒放,在绿叶的衬托下,格外的艳丽惹人,犹如害羞的少女亭亭玉立微风拂过,池塘里的荷花、荷叶随风摇曳,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荷香,令人心旷神怡,荷风飘香里,游人如织,赏荷、拍荷,人与荷花一同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