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南城中心稳步推进基础设施维修工作

时间: 2022-08-05 15: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南城中心始终秉持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努力打造优质的公园环境,游客提供更加舒心的游园体验,中心将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出发点,对下辖各公园基础设施及时进行维修,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一、修复破损地砖,提升游园感受。

  友谊公园是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主要活动场所,部分路面地砖松动、破损,不仅影响美观,也存在安全隐患。为此,中心立即组织维修人员对地砖进行修复,将下沉的填平松动的加固破损的更换。至7月末,计维修园内人行步道铺装85平方米基础设施台阶及挡板36平方米,为市民游憩赏景创造安全优美的环境。

  二、更换栈道木板,美化景观效果。

  兰桡湖公园是融合传统文化和观赏性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公园,为提升游客游园感受,中心将长期处于露天环境且破旧严重的35块栈道木板更换为防腐木板维修后的木栈道上,更多游客驻足赏

  南城中心将继续推进后续基础设施维护工作,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持公园无小事,细节见真情,真心实意为市民创建干净整洁、安全有序、舒适美观的休闲游览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