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保生态 促发展 提品质为提升城区环境贡献林园力量

时间: 2022-06-22 14:57 来源:
【字体: 打印

九台区林园局党组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安排,以提升区环境为目标,明确工作任务成立工作专班,夯实工作职责,全力推进城区环境绿化美化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的工作举措,为生态九台、宜居九台、人文九台建设贡献力量。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专班九台区林园局党组高度重视城区环境绿化美化专项行动。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推动各项任务有效落实;二是制定方案,压实责任。依据城区环境绿化美化具体工作任务,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按照“五化”工作法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各项任务快速推进,按期完成;三是科学施工,务求实效。在充分考虑疫情对绿化施工、苗木栽植的影响下,科学调整施工方案,截止目前,已完成葵花路北段、文体街新建道路绿化工程福临大街、福星大街、曙光大街、长通路花卉栽植已经完成,各公园花卉栽植正在进行,五色草小品栽植工程已经进场开始施工;主城区四家子路口、曙光广场北、南客运站转角、福大街西等5处重点城区绿化美化点位提升工程已完成工程设计;消裸地块已完成地面整形消裸28000平方米;东山运动公园建设施工正在有序推进。

下一步,九台区林园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重点完成四家子路口“万象迎春”、曙光广场北“昂扬之城”、南客运站转角处“幸福之城”、福大街西起点处“盛花礼赞”共5处城区重点绿化美化点位提升工程,以及四家子出口东南角墙体艺术彩绘和彩化绿化工程施工为生态九台、宜居九台、幸福九台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