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市林园局领导到儿童公园调研

时间: 2021-09-17 16:36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15日下午,市林园局副局长王向阳、公园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徐金明到儿童公园调研。

调研中,林立东园长汇报了儿童公园2022年绿化彩化和基建维修工程计划,并就各项内容进行了讲解和说明。王向阳表示儿童公园各项计划安排非常用心,资金调配合理,切合公园管理实际,同时他要求:一将绿化彩化项目进行科学合理分配,打造特色花境,出精品;二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设施要及时处置,涉及改善职工办公条件的项目要高度重视;三必要的维修项目要注意与周边景观的融合,特别是园路两侧,建筑物周边及公厕,注重整体效果的提升;四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加强巡视,做好黑臭水体治理,杜绝投拆事件发生。徐金明处长要求公园要坚持基建维修工程逐年减少,绿化彩化逐年增加原则,充分发挥公园自身小修小补作用。

王向阳一行在园内进行了实地踏查。

下一步,我园将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和环保督察工作,做好园内绿化彩化和基建维修,打造特色景观,努力提升园容园貌,为广大春城市民营造优美怡人的游园环境!

公园处郭刚、于舒媚,公园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