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文化广场绿化管理中心加大力度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 2021-09-17 16: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市文化广场绿化管理中心积极落实《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此前工作基础上,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加大力度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一是加大工作力度专人巡视员加大巡查力度,每日对水面的卫生、安全进行巡视,排查是否有水面垃圾、漂浮物等现象,发现问题及时打捞,对于裕华园、杏花村等水草较为严重的地方,加大打捞频次,确保垃圾和漂浮物得到及时清理,水体保持清澈;湖周围由保洁人员随时清理,垃圾做到日产日清。

二是加强内业资料整理工作。各管理所完善水体档案台账,建全内源、面源垃圾工作档案及清运台账。技术科工作人员不定期对各管理所进行抽查指导,督促其按时做好内业资料整理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督促指导,内业资料日臻完善。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技术科工作人员不定时对各园区水面清理情况和内业资料进行检查,同时督促各管理所要加大湖边以及水面管理力度,继续加强水体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