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听民意、解民忧,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 2021-09-17 06:23 来源:
【字体: 打印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朝阳区园林管理中心党支部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听民意、解民忧,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9月2日,朝阳区园林管理中心管理科在立信街和东朝阳路修剪作业时,遇到附近居住的一位高龄老奶奶,反映自家院内有一松树,希望能得到我中心的修剪帮助。虽然此树不在园林管理中心辖管范围内,但是面对老人期待的目光,管工作人员表示很愿意帮助她修剪此树。随即始现场测查,发现这是一棵百年老树,属实珍贵,但因长期无人打理修整,现已生长茂密且杂乱,严重影响生活采光且存在安全隐患,处置难度大,对此现状,他们没有犹豫,快速组织人员,立即展开操作。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施工作业,完成了对此树的修“以后,不仅屋里可以见到阳光,走路也不用担心树会掉下来了,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帮助。”老奶奶连声道谢。

朝阳区林管理中心管理科的工作人员,通过被汗水湿透的衣衫、通过把一件好事办实、通过获得市民群众的满意,完好地诠释朝阳区园林管理中心为民办实事,为民解困扰"的工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