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高度重视,积极处理环保督察信访案件——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

时间: 2021-09-14 15:02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8日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接到群众反映“南四环芳草街交汇西南侧南域枫景小区旁边的永春河公园,修建时产生的建筑垃圾及树木堆放在此处,影响周围环境”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开展调查

经核实:投诉人反映的南四环芳草街交汇西南侧南域枫景小区旁边的永春河公园实际为正在建设当中锦春园公园,将于2022年6月竣工。现场堆放的木料为园区正常建设所需物料,且堆放整齐并进行覆盖,并未影响周边环境。目前现场正在进行绿化地整理和平整,未发现建筑垃圾堆积的现象。锦春园建成后将切实提高附近的景观效果,为附近居民提供一个环境优美的休憩环境。

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一直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坚持环保理念,及时清理施工场地,保证整洁,加强巡查巡视,形成长效机制,做到建设施工与环境保护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