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开展专项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时间: 2021-07-28 15:06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7月24日我市发生一起严重火灾事故,根据上级部门指示精神,我中心全面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在各基层单位自查、整改的基础上,中心副主任高明带队于27日对下辖单位防火安全检查和督导。

  检查组逐一检查了各基层单位的食堂、仓库、监控室、花窑等,重点检查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和灭火器等消防用具的配备。检查组在检查的同时,强调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员要加强对办公场所及单位庭院安全防火的管理,在重点防火区域增加防火设施,同时要及时对破旧、损坏的防火器材进行维护更新,并建立安全生产的长效管理机制。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防火安全排查整治,并以宣传栏及悬挂安全条幅等方式对广大职工进行防火及逃生相关知识的教育,培养职工处理突发事件及逃生能力,提高广大职工的防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