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全国园林行业发展论坛代表参观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百花园

时间: 2021-07-26 15:08 来源:
【字体: 打印

719日,全国园林行业新时期园林企业发展论坛在长春举行。20日,与会的园林专家和学者参观考察了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百花园。

盛夏时节,百花园内鲜花盛开,一片花海。各位专家学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走进百花深处,听取了百花园建设理念和区域景观介绍。专家一行逐一参观考察了花境大赛展示区、观赏草展示区、镜湖荷韵等景观,近距离观察新优花卉品种、喷泉冷雾景观等,并在行进中交流学习精细化养护、文创宣传、景观提升、极端天气应对措施等相关经验。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中心百花园管理所进一步展示了园林建设成果,汲取了多方经验。下一步,百花园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丰富花卉品种,探索花境新优形式,创新园林设计方案和工艺工法,精益求精打造突显北方特色的优美园林景观。

中心主任康富军、副主任高明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