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市林业和园林局领导到文化广场调研

时间: 2021-07-21 17:04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12日上午,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刘宏、副局长王向阳、公园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徐金明一行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加强基层,到文化广场调研。

刘宏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文化广场,对广场内的绿化彩化情况进行了实地踏查,重点查看了文化广场景观提升工程。随后,到裕华园视察了环路两侧的花境打造情况。刘宏局长充分肯定了中心的绿化彩化及养护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指出:一是此次文化广场景观提升工程,既考虑到对地铁口的障景,也遵循了文化广场原有风貌,通过错落有致、色彩绚丽的景观,配合舒展通透的草坪,实现了文化在景观中脉动,自然在生活中随行。二是裕华园花境的打造,能够因地制宜,运用应季花卉、观叶植物、观赏草等多种植物,精雕细琢、匠心勾勒,塑造了富有特色的小节点、微景观,让景色更加丰富多彩。三是养护管理及时,要继续实施精细化管理,坚持精修细剪,在绿化养护上下功夫,保证绿化彩化景观的观赏性。

通过此次调研,中心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下一步,中心将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园绿化养护管理年活动”为抓手,提升养护标准,努力为市民游人提供更加整洁美观的游园环境。

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