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宋可福一行到南湖公园调研

时间: 2021-07-19 08:56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7月13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宋可福率调研组一行7人来我园调研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关注森林”专题活动的先进做法和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市建设的成功经验,长春市政协领导陪同调研。

  炎炎夏日,南湖公园里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绿枝红花交相呼应,一片色彩斑斓。宋可福一行先后来到2号门直路、千米花道以及四亭桥等地进行参观考察,技术科科长崔玉龙对以上景点及南湖公园的历史背景、古树名木后备资源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宋可福一行参观后不由得赞叹,南湖公园的原生态群落是保留最好的,其独特的园林空间布局、开阔壮美的水域风光、秀美多姿的生态林地极具特色,整个公园仿佛一个原始森林,给人以“人在园中走,如在林中游”的静谧美感,在城市内非常少见。调研中,双方还就森林城建设交换了各自的看法。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受益匪浅,一致表示今后要致力于态文明思想,坚决践行绿色使命,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为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