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开展高铁沿线消除裸露地面专项工作

时间: 2021-07-19 08:48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铁路沿线和城市出入口是展示城市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绿化工作尤为重要。根据市委、市政府对于铁路沿线和城市出入口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指示,为了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高铁沿线环境,我中心第一时间响应,按计划开展工作。

  截至目前,我中心已委派专业技术人员、劳务工人数百人次,出动喷播机及水车、板车、钩机等机械,采取喷播机机械播撒以及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完成西客站播撒草籽4万余平,四季青市场播撒草籽2万余平。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按照计划开展消除裸露地面工作,打造“整洁美丽、和谐宜居”的靓丽城市窗口。四季青市场剩余8万余平裸露地面消裸工作,中心将根据绿园区地形整理工作有序推进,预计本月内完成全部消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