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公园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工作

时间: 2021-05-14 15:12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根据《吉林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吉减办(2021) 4号)通知要求,长春公园积极组织开展宣传工作

  长春公园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这一主题利用大屏幕、广播开展防灾减灾的宣传工作,向游客普及洪涝、台风、地震等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力争宣传范围全覆盖,全面提升广大市民的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醒市民游客注意个人防范,科学合理安排出行,极端天气不要在园内逗留,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在公园职工微信群内发送通知加强防范工作宣传教育,提高全园干部职工的自觉意识和自救能力,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各部门通力合作,及时预防,迅速行动,以维护广大市民游客人身财产安全为重任,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积极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努力打造和谐安全的游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