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南湖公园执法队恪尽职守为民解忧

时间: 2021-05-14 15:11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南湖公园执法队员在园区巡逻时在纪念牌附近发现一神色异常的老人,上前询问发现老人有点表述不清,老人知道自己叫什么名字,却说不清楚家庭住址,当即执法队员便联系了辖区派出所民警,经民警调查发现,老人已走失30多个小时,民警立即通知了家属前来相认。

  点滴真情暖人心,微小善举见文明。南湖公园执法队伍成立以来,公园紧抓队伍建设,以服务百姓为己任,南湖公园执法队持依法行政、恪守文明管理。在完成文明执法工作的同时,南湖公园执法队还积极帮助游客寻找走失走散儿童、老人,救助轻生人员、受伤游客,帮助游客寻找失物等事件更是不胜枚举。守护游客平安、助人为乐,帮助弱小的事情,几乎每天都在他们的身上发生着。游客们对南湖公园执法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有些受到帮助的游客更是给公园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南湖公园执法队正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南湖公园“切实提升市民幸福感,建人民满意公园”的理念,用一个个温暖的行动,彰显着南湖人的风采,切实提升了南湖公园服务水平。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南湖公园执法队伍还将继续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开展一系列秩序治理活动,强化巡查检查、隐患排查处置工作,为游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