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绿化办组织召开2021长春马拉松比赛沿线庭院绿化工作会议

 为“长马”加油 为长春“扮绿”"> <font size="5">市绿化办组织召开2021长春马拉松比赛沿线庭院绿化工作会议</font><p> 为“长马”加油 为长春“扮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市绿化办组织召开2021长春马拉松比赛沿线庭院绿化工作会议

 为“长马”加油 为长春“扮绿”

时间: 2021-05-14 15:08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5月13日上午9时, 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组织召开2021长春马拉松沿线庭院绿化会议,安排部署沿线庭院绿化工作。比赛沿线的朝阳、南关、绿园、汽开、高新等区和相关街道绿化办负责同志以及沿线60余家庭院单位的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区、街道绿化办要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视野来对待这项工作,将任务目标落实到位,加大检查指导力度。沿线各庭院单位要以长马比赛为契机,及时对庭院内的空地进行消裸去裸,对缺苗断档的及时补栽、补植,彻底绿地的杂草、枯枝落叶、白色垃圾确保植物的生长空间和高品质的景观效果;对“拆围透绿”区域及门前三包地栽花卉、花钵、花箱子等效果较差的草花及时进行更换,用“彩色之美”换取“生态之美”,充分展现我市庭院绿化的“高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