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公园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时间: 2021-04-07 14:41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段时间以来,长春公园各党支部相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4月5日上午,长春公园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百年党史光辉照亮园林路”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第一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总支组织委员高庆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为支部党员上党课。从五四运动到中共一大,从红军长征到新中国的建立,再到改革开放的转折之路,直到今天实现全面小康,走向伟大复兴之路,通过高庆斌同志的精彩讲述,将党的百年历史娓娓道来。令各位党员更加理解了革命志士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正所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没有革命党员的奋斗,哪有这美好的今天。支部同志们在听完高庆斌同志的党课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立志要将革命先辈的精神传承下去,团结一致把长春公园建设好、管理好。

  此外,第二党支部书记以《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对党忠诚,以“百姓心为心”,结合岗位实际做好各项工作

  第三党支部利用微信软件开展线上党课。党支部书记赵岩带领三支部党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背景、内容、重大决策和历史意义。线上党课中,党员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发言,谈体会,谈工作,课堂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开展线上党课,打破了时间、空间限制,形式新颖,学习效果明显。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团结一心跟党走、砥砺奋斗谋发展的信心和力量,提升了广大党员思想政治素养,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公园建设良好发展,为创建“幸福长春 温馨公园”贡献应有之力。

长春公园第一党支部主题党课

 

长春公园第二党支部主题党课

 

长春公园第三党支部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