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市林业和园林局领导莅临南湖公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4-07 14:37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4月5日上午,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黄宇松、局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生产处处长高国栋、三级调研员修瑞福莅临南湖公园针对游乐项目与消防安全开展安全检查,公园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黄宇松副局长一行对我园大型游艺项目一一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听取了公园关于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南湖公园整体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黄宇松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二是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加大对游乐设备的检查、维护力度,做到立查立改,及时消除各类隐患。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和应急准备。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演练和应急值守,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公园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四是要做好林区隐患排查与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林区日常巡查力度与密度,实施24小时执勤检查,严禁园区祭祀现象发生,切实保障南湖消防安全,同时做好冻雨灾害后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步,我园将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形势,狠抓安全责任和各项举措落地,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全力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园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力以赴做好南湖公园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