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南城中心召开学党史动员会

时间: 2021-04-06 14:48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2日上午9时,南城中心在梨花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林园局党组部署要求,扎实有序开展教育工作。

  会议由郝佳同志主持并讲话。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扎实学习成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中心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奋勇争先、建功业,为加快推进长春园林绿化工作、建人民满意公园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南城中心凝心聚力、开局起步的重要契机。回顾2014年至今的建设发展历程,离不开数位园林人艰苦创业,继往开来、发奋图强,更离不开党的领导和林园局对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公园建设发展的战略规划和大力投入。中心成员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奋进,为长春南城公园绿地管理中心的健康良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