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奉献爱心 传递真情——长春市南湖公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04-06 14:46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机关党委《关于在全局党组织开展“一个支部帮一户”活动的方案》的要求,南湖公园总务科支部党员于3月28日到困难家庭张界芳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来到了张界芳中,送去党员捐款购买的鸡蛋、挂面、水果等生活用品,并和亲切的交谈,询问了生活上是否还有困难,需要帮助可以及时和他们联系。由于张界芳患小脑萎缩多年,丧失劳动能力,其母已八十多岁,行动不便,家里卫生情况较差。见此情景,党员们立即拿起笤帚、抹布,屋内的窗户、地板等角落彻底清扫干净张界芳及其家人对到来的党员们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公园领导和党员他们关心和帮助。

  通过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密切了群关系,提升了党支部凝聚力。下一步,总务科党支部将继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