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公园召开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3-05 15:55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3月4日,长春公园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中层干部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市林业和园林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园领导班子对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和我局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地传达,并号召中层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带动公园各党支部、各部门干部职工为“十四五”工作目标任务如期落实贡献力量。

  会议总结,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解读精神内涵,理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尽职履责敢于担当,扎实开展公园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严管厚爱,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打造作风强、谋实事、能干事的党员职工队伍。

  全体参会干部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明纪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责,争做先进典型,立足岗位做贡献,全力营造公园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加快建设长春市现代化都市圈城绿相宜、相融、相栖的绿色宜居空间,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长春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