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园林花卉苗圃有序展开盆花生产为春季绿化景观建设提供保障

时间: 2021-03-05 15:53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满足春季绿化景观建设需要,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园林花卉苗圃稳步推进盆花生产工作。

  为把控供花节点,园林花卉苗圃按照年初计划,从一月下旬开始盆花的上盆工作,截止目前,已经上盆新品种无性系天竺葵大草原系列7个色系、新品种无性系彩叶草4个色系、金鱼草6个色系、新品种非洲菊美洲虎系列5个色系和矾根10个色系等9个品种约10.5万株。

  下一步,园林花卉苗圃将按照计划于3月下旬启动日光大棚,预计生产冷凉花卉17.5万株,包括矮牵牛10.6万株、角堇和三色堇3.6万株,以及大型观赏草1600株等。保障在五一前夕生产花卉满足我市街路、公园的建设需要,扮美春城,满足群众的观赏娱乐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