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公园工会开展“弘扬民族文化•展现巾帼风采”欢庆妇女节活动

时间: 2021-03-03 15:3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迎接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大力弘扬女职工无私奉献、创新创造、追求卓越的精神,充分展现女职工热爱生活、心灵手巧的良好风貌,2月24日上午9点半,长春公园工会组织女职工在办公楼一楼多媒体会议室开展“弘扬民族文化•展现巾帼风采”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是“学手艺 迎三八”手工技艺展示大讲堂,由公园职工范振兴同志主讲,在女职工间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捏面人的培训学习,充分响应国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号召,活动现场女职工的学习热情高涨,认真的样子就是她们最美的一面;二是各分工会进行个人成果的展示,既有充分发挥园林技术的插花作品和绘画作品,又有手编、毛编等能够体现女职工技艺的手工作品,突显出新时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三是各分工会女职工代表发言,表示在工作中要积极乐观、虚心学习、乐于奉献,不断磨砺顽强意志,用足够的信心和热情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最大限度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与广大女职工齐心协力顶起长春公园的半边天。

长春公园的女职工们充分利用传统面人制作技艺,精雕细琢,展示"幸福长春 温馨公园"的建设中她们能顶半边天的巾帼风采。活动最后,长春公园领导班子为全园女职工、男职工家属送上了节日祝福,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