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元宵节长春公园流光溢彩 游人如织

时间: 2021-03-02 15:28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欢度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市民游客冬季游园营造新看点,2月26日晚,长春公园元宵节彩灯展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元宵彩灯展的景观布置范围从长春公园皓月大路正门入口开始至欧式广场,共有百余盏彩灯。五光十色、流光溢彩交相辉映,形成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给市民游客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元宵节当晚,来往公园参观的市民游客摩肩接踵、络绎不绝。参观灯展的游客表示,今年长春公园的举办的元宵彩灯展绚丽夺目、热闹非凡,深受大家的喜欢。

  为了让游客参观元宵彩灯展时有一个更加安全的环境,长春公园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组成了党员先锋队,在元宵节当晚参与到了活动的安全工作中。党员先锋队对园区进行巡视,维护游园秩序,劝阻园内游商兜售等不文明行为,对于有不文明行为的游客如燃放烟花、放孔明灯等进行劝阻提醒好大家做好安全防疫措施,叮嘱市民游客戴好口罩,让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元宵节。

  长春公园通过为市民游客打造元宵彩灯展,让市民游客在休闲游览中共享春城冬季建设成果,为城市美起来、亮起来做出积极贡献。同时,长春公园将继续落实好防控措施,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工作,排查问题隐患,继续为游客打造一个安全、欢乐的游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