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3-02 15:25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坚定不移的执行好林园局的工作部署,3月1日上午,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在机关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会议由高明副主任主持。

  首先,康富军主任向大家传达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刘宏局长讲话精神和《推动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长春市林园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随后,康主任深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进行党史教育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最后,高明副主任对此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身体力行地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三要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守紧纪律底线,为推动林园事业健康发展守土尽责、担当奉献

  接下来,我中心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任务目标,以春植工作为良好开端,起好步,开好头,以奋勇争先,不畏艰难的姿态为我市林业和园林绿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