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满腔赤诚

——长春市动植物公园党员干部在行动

时间: 2021-01-22 09:15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1月18日下午2点,局机关党委下发紧急通知,组织全局系统党员志愿者迅即下沉社区一线,协助开展第一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针对此项紧急工作安排,动植物公园按照市林园局的总体部署要求,立即组织各支部传达通知精神,合理安排部署,园属基层党支部党员干部迅速形成由程雁良、姜秀丽、李忆锋、王鹏、张红军等5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

  1月19日早晨,公园5名志愿者驱车赴二道区英俊镇胡家村,援助该村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他们顶着严寒、冒着疫情的风险,准时进入指定地点,迅速进入工作状态。5名志愿者克服防护服对身体束缚难受,诸事不方便的困难,有序组织胡家村村民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他们忙碌的身影和一抹抹“志愿红”已成为社区的一道靓丽风景,他们高度负责的精神也受到了居民们的连连称赞。

  在这次志愿者报名活动中,程雁良、姜秀丽、李忆锋、王鹏、张红军5名同志,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共产党员的大无畏精神,在抗疫第一线英勇逆行,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园志愿者已成为社区群防群控严密防线的关键一环,为我市疫情防控实现网格化、全覆盖、全天候、无盲区,贡献了重要的志愿者力量,同时,展现了动植物公园党员干部的大爱精神!

  疫情当前,需群防群控,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动植物公园党员干部用坚强的党性筑起抗击疫情的“中流砥柱”,为镇村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