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南湖公园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防控一线

时间: 2021-01-19 16:32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1月18日,根据全市统一安排,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面加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局机关党委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组织全局系统党员志愿者迅下沉社区一线,协助开展第一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我园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各科室负责人纷纷踊跃报名。

  在此次第一批志愿者报名工作中,我园唐大勇、郭安军、隋延久、崔玉龙、孙政等五名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共产党员的大无畏精神积极投身至防控一线,体现了责任与担当,成为基层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危机中冲锋在前,用奉献和坚守诠释了什么是大爱,用行动和担当彰显了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为南湖公园争光、争荣

  疫情当前,需群防群控,多方合力,共御疫情!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园在派出第一批志愿者的同时,积极组织各支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形成第二批志愿者队伍,为长春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志愿者储备工作截止1月19日10时,共有2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报名,要求参与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