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南湖公园迎接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 2021-01-19 09:41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112下午在市林业和园林局机关纪委李长军陪同下,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长王铁华、正处级检查监察员王玉梅、纪检干事王秀娟一行来到南湖公园检查公园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纪检组通过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我园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廉洁从政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铁华与公园领导班子主要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督促领导干部增强法制观念和自律意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他强调,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规范办事程序,不断提升领导干部依法履职的能力。最后,王铁华组长对我园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疫情又有反弹趋势,要在去年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护工作的宣传和管理力度,强化日常维护管理和巡查,不能放松警惕,扎实推进南湖公园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到底;二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两节”氛围。“两节”将至,主要负责同志既要严于律己、遵规守纪,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自觉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自觉做转作风树新风的表率;三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职工与经营业户安全生产意识,规范操作流程,熟悉和掌握安全法律法规,保障广大职工、经营业户、市民游客在工作和生产经营活动中的生命安全,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四是领导要做好表率作用。领导干部要始终站在全局的高度谋划事业,干在前,走在前,带头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下一步,我园将以这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纪检组我园各项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不断加强我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努力推动我园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