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暖心!长春市总工会为参加抗冻抢险的动植物公园职工发放慰问金

时间: 2021-01-18 15:58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18日至19日,长春地区遭遇极端罕见雨雪冰冻灾害。长春市动植物公园水禽馆外场地大罩网近千平米,罩网部分区域撕裂坍塌;猛兽谷、斑马馆和松鼠猴馆等馆舍外活动场的电网和围栏被倒树、断枝砸坏多处园内树木不同程度受损。 公园领导在第一时间全面部署各项抗灾救灾工作,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经过20多天的奋战,全面修复各处建筑设施,清除灾后安全隐患。

  长春市总工会是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当了解到公园这些情况后,为表达对参加连日抗冻抢险的一线职工的敬意和慰问,为一线职工每人发放200元慰问金。

  这次慰问,让公园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对大家的浓浓关爱。同志们都非常感谢工会的慰问,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以公园为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林园人精神,为建设幸福长春和谐公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