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儿童公园召开紧急会议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1-13 09:10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1月11日,上午9时公园召集各科科长及物业经理召开紧急会议,会议传达吉林省、长春市最新的疫情通报和“十提倡”、“十不要”、“十做到”,并针对大禹华邦和蓉桥壹号出现4例无症状感染者事件,对公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落实:

  一、全园职工及家属,以及物业人员及家属近期少出门、勤通风、勤洗手、不聚集、戴口罩;居住在大禹华邦和蓉桥壹号的职工自行居家隔离,并做好个人防护。

  二、公园职工上班继续执行打卡、测温、扫码、登记制度;上班期间佩戴口罩。

  三、收发室做好外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快递件采取定点无接触投放,设专人先消杀再取件。

  四、职工食堂定期对餐具进行消毒,落实“公筷公勺”,实行分流分餐;不食用生冷食品,不采购冷链食品;坚持食堂所需肉品、蔬菜、鸡蛋、米面油等食材在正规超市或市场定点采购制度,指定接收点位,尽量减少工作人员接触密集场所频次,降低风险;工作人员每天测温、扫码,全程佩戴口罩。

  五、冰上娱乐项目做到错峰限流,设专人落实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

  六、定期开展消毒消杀,强化日常消毒频次。公厕、卫生间、垃圾箱等公共设施每日清洁消毒不少于3次,并做好消毒记录。

  七、公园一楼西侧设立“隔离室”一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