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领导莅临长春公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1-01-12 09:08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1月8日上午,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王向阳,公园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徐金明来到长春公园对2021年“冰雪桃源 塞外春城”冰雪项目施工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长春公园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随同调研。

  调研中,王向阳副局长、徐金明处长对公园南门至欧式广场沿线的“冰雪桃源 塞外春城”冰雪灯光展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踏查,听取了公园冬季冰雪灯光展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汇报结束后,王向阳副局长对冰雪施工项目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措施,筑牢安全防范意识。天寒地冻,施工人员、车辆作业时,一定要注意生产安全,建立好施工现场围挡,保证游客游园安全;二是提高工程质量,提升项目精细化水平。雕刻制作出来的冰雕作品一定要注重细节,紧扣文化主题,彰显出专业水平;三是在工程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争取早日为春城市民游客打造出一个五彩斑斓、流光溢彩的冬季夜景观

  下一步,我园领导班子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规划引领、创新发展,围绕北方冬季冰雪这一特色文化,以切实提升公园冬季冰雪景观为目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东北地方文化特色,展示公园特色冰雪风貌,把“永不落幕的四季城市花园”建设推向更高水平,为长春打造现代化都市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