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大学校长李志瑶一行莅临南湖公园调研

时间: 2021-01-12 09:06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12日上午,长春大学校长李志瑶,副校长张代志,特教学院书记王建光,院长张洪杰,副院长孙晶华、杨帆,教授孙丰等领导莅临南湖公园调研、座谈,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王向阳及南湖公园领导班子陪同。

  “幸福长春·醉美南湖”冰雪灯光展和趣味雪雕赛作为南湖公园和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首次合作的冰雪项目,长春大学、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领导均对此次合作十分重视,并对冰雪项目现场进行参观指导。李志瑶校长听取了南湖公园冬季冰雪项目的详细介绍,对南湖公园整体冰雪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随后,召开专项座谈会,双方针对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志瑶校长表示,希望充分利用长春大学艺术学科和人才方面的技术优势,通过产学研合作,让学校培养的学生能把作业变成作品,变成艺术品,能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的公园文化建设、服务民生作出贡献。王向阳局长表示,通过这种“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方式能更好地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为科研提供实践平台,达到真正教育服务社会的目的。

  下一步,我园将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幸福长春·温馨公园”创建活动,结合东北地域特色文化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游客提供更加新颖、丰富、安全、舒适的游园体验,为南湖公园打造自然生态、景色怡人的醉美南湖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