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小寒不寒,温暖帮扶”

—长春市园林规划研究院开展与帮扶对象对接工作

时间: 2021-01-07 16:31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助力民生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迎接建党100周年,按照林园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一个支部帮一户”活动的统一部署市园林规划研究院于1月6日上午召开总支会,研究部署“一个支部帮一户”活动并于当天下由副院长许晓明带队、支部书记刘峭、王菲等同志组成的帮扶对接小组一行5人赴定点帮扶对象—宽城区兴业街道长新小区两户低保困难家庭家中开展帮扶对接工作。

  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对接小组先后来到52岁的刘洪志和在57岁的赵海洋家中,两位帮扶对象面对面进行了贴心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及所思所盼,并叮嘱他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离开帮扶对象家的同时规划院都留下了沟通联系卡。

  下一步,长春市园林规划研究院将针对了解的情况,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一户一策,精准落实帮扶举措,努力帮助低保困难家庭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增强广大群众携手并进、共渡难关的信心决心,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幸福长春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