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9-22 15:07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9月21日下午,长春市南部新城公园绿地管理中心结合党建活动要求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的理论知识测试和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内容涉及党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发展党员程序等相关知识,设置选择、简答等题型。考场上,每位党员干部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态度端正,考场秩序井然。

  测试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聚焦大时代下每个普通人与国家之间的密切联系,以“小人物”的角度,见证祖国七十年发展历程中的光辉瞬间,以“小人物”的情怀,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以前所未有的温暖感染了在场所有党员。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观影后,全体党员由衷的感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今后要向影片中英雄楷模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